别管我 就让我絮絮叨叨

人都是贪心的吧?还是这是不成熟的表现?

明明有人什么的做得很好啊。

短短两年 变成一个心理年龄35岁的师奶 

有理可循 有点难过 

经历或书籍  总有一种会改变你吧

虽然没有走出去困在了原地  但每天发生的事情还总带些新鲜 

还有那么多可以改变和弥补的空间

虽然绝对不想再来一次 但下一次我想我可以做得更好

剩下的时间 慢慢的补偿那些任性的缺口

那个焦躁的孜孜不倦的目光如炬的一丝不苟的我 快回来 虽然你好好笑

行动上的矮子 一语中的

金字塔式的需求 总得从底层慢慢满足起

心底还得有爱啊  珍惜有缘人 好奇凡世细碎精彩 

其实你根本没损失什么 管别人繁华热闹

评论

© Emuzi | Powered by LOFTER